乐评LV-⑨⑨
电气工程LV-⑨⑨⑨
书评LV-⑨⑨⑨⑨
资源跟创作请往下看→→

I was waiting for this moment - 梶浦由记

引用的虾米上的乐评

---‘最终大妈选择了一个相对求稳、首先保证不出戏不违和的方案,虽不过瘾,至少做出了一个合乎逻辑、自圆其说的解释,毕竟是要把神性和魔性这两个极端糅合在一起还不能失衡,与走钢丝无异。’

这个结论实在是总结的到位!

I was waiting for this moment……的确感觉有点发力还不够!

但是,剧场版的音乐给人既不邪恶,也不善良。既是悔恨,又是希望。

五谷陈杂在一起……内心宛如同时品尝了酸甜苦辣那样难过,但是却又在痛苦中感受到了那份挚爱!

贝田大哥跟户丸大姐的高音配合实在欲罢不能……贝田大哥的圣洁感,户丸大姐的华美。

短促而又沉重的弦乐,塑造了一种紧张气氛。

圣灵而又华美的女高音,营造了一种空灵~

从远处时而飘来的八音盒的声音~www~吾神真的非常喜欢用八音盒的~

再有就是偏后的那次踩着旋律的那个骤升!仿佛斩断了一切的犹豫~

不平衡中的完美!

突然感觉专辑的封面好棒……MADOKA看似在注视着HOMURA,但是双眼却无神……明明就在我身边,但是我的身边却再也不是你……www……你究竟在哪里呢?MADOKA……


混合色彩的颜色。不仅是和谐,也可能是厌恶……到处都是对立而统一的。


附赠梶浦语?歌词(反正我只知道英语,日语,汉语

Kanti a distiora
isoria aritiosa
di tia fidio la mita
aa, isorta diorta
mi ditiora fiu
sori ita amara diu
mitia firia dictoso
ii, idata aria
Konstia asa
mistia via diya
sarima asa
ari maria diya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呦卡の魔术师工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