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评LV-⑨⑨
电气工程LV-⑨⑨⑨
书评LV-⑨⑨⑨⑨
资源跟创作请往下看→→

Before my body is dry - 澤野弘之

我有三件事情要说!1.Cyua是我女神2.Cyua是我女神3.Cyua是我女神(笑~

小林未郁,爱称小林叔。为什么我喜欢这么叫?因为小林叔的声线本身就有些粗犷。吼起来相当有气势。是充满着力量感跟爆发感的声线。

小林叔的爆发力实在是太强,太强了。我听过的歌姬里,没有一个人能这么有力量!Remind you 里面就已经可见一斑了。

人衣一体!神衣鲜血!

歌词基本是流子的自白。

Run through this game before my body is dry

摇滚的曲风,电音的咆哮。加上小林叔的爆发力使得这首歌变的太强气了!听完简直能让人燃到天边上!失意的时候来一遍,马上就跟加满油一样往前冲!

评论(3)
热度(14)

© 某呦卡の魔术师工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