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评LV-⑨⑨
电气工程LV-⑨⑨⑨
书评LV-⑨⑨⑨⑨
资源跟创作请往下看→→

明日ハレの日、ケの昨日 〜帰り路〜  - 発热巫女~ず

喜欢上NAGI☆社长是在大二的上半学期的,因为这首曲子开始……

那时,刚看完风哭了。但是,想到里面的剧情,无数次,听着音乐我就开始哭了起来。青蛙子把早苗放在那里的时候……整个人都在泪奔……

同样是关于亲情,那时候,幼灵梦正火。当时,还没那么多脑残的。我一个人自己在自习室借着联通的WLAN哭成狗……倒不是因为阿妈,是因为灵梦……

同样是关于亲情,想起了,以前看的幼香。听着音乐,我几个晚上都没有睡好……头一次想创作属于自己的故事……头一次想写写关于我心目中的幻想乡……头一次想把心中的感动分享给别人……

构思剧情时,走在路上听,好几次落泪……

那篇文因为这首而开始,也因为这首而结束……

最后的时候,其实想写得还有很多很多,想再重新改掉很多很多。但是,再提笔的时候,总是感觉不对……或许,有些时间过去,就再也写不出来了吧。

神所喜爱的人之子啊……

(这首曲子我想写很久很久了,抬笔又放下,抬笔又放下……中间的犹豫我不能很明确的知道。大概就是像,把自己家的女儿嫁出去的感觉。所以,我很少写心中珍藏的东西……最喜欢的FJ反而是写的最少的……但是,偶尔也会有那么一刻,开始犯起话痨。

评论
热度(6)

© 某呦卡の魔术师工房 | Powered by LOFTER